Ramizu濯水

大家好呀,在下濯水,是一只来自福建的香港中二少年狐~
最喜欢我的同类-犬科动物
目前因为准备考试陷入了咕咕咕当中。。。
5月11日后才会回归到正常更新
希望在lofter上能交到很多朋友~
如果你想深入了解我, 那就翻翻我个人主页中的自我介绍吧~

© Ramizu濯水 | Powered by LOFTER

罗比×HT短文 (1)酒精

emmmmm之前很早就想写罗比和HT的短文了,只不过一直没有写。

看这个标题(第一篇上来就这么刺激的吗?)

没什么废话,下面就是正文了


“罗比,你有什么梦想?”ht拿起了易拉罐,又往嘴巴里灌了一大口果酒。

虽然是度数不高的果酒,但是两人却没有发现这酒里面有咖啡因(1)的成分,所以,就算酒量再高的人,喝断片也是一瓶两瓶的事情。

“我的梦想?”

“我怎么感觉我就像是咸鱼一条。”过了一会儿,罗比才说道。

“抛开我自己来说,我可能正在期待着全世界都同性婚姻合法化的那一天吧。虽然我们目前的情况,是对同性恋者非常友善的,但是在一些国家,同性情侣被发现还会被判刑,甚至死刑,我觉得这是在思想上的禁锢。”

“对啊,像我们这样的同性情侣,刚好又是不同的物种,有时,会被迎来异样的目光。”

“嗯?情侣,这是一个,我之前从来没有想过的词汇。”罗比意识到了什么,心头不禁涌上一股奇怪的感觉,“该死,头痛。”

“但是,我说过的,不管遇到什么,我永远也不会离开你的。就算被误解,被孤立,被别人歧视,我也,永远都在你身边”

罗比的眼睛,又开始变得湿润了起来

不知道是为什么,可能是摄入了太多的咖啡因,情绪也会不易控吧?

“我爱你,罗比。”HT脱掉薄外套,把罗比扑倒在由树藤编成的床上,双腿微张,将自己置于罗比的上方。

“我也......爱你,HT”罗比的脸已经红得不可控,他微微张开眼睛,犹豫着,说道。

“这么不确定?”HT取下了罗比的新的圆眼镜,托住了他的后脑,把嘴迎了上去

从罗比鼻子里呼出的温暖的气息打在HT的鼻翼上,让他感觉十分舒服。两人的舌头互相触碰着,湿润着。

罗比的嘴巴里除了蜜桃的甜味,还有一股很浓的酒精味。

当然了,HT也不例外。


之后发生了什么,大家肯定知道吧?(我不会开车www)。就算是留给大家一个想象空间吧。

集美们还要记得给点思路嗷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1)咖啡因:是一种有刺激中枢神经的功能的物质,具有成瘾性。


评论(8)
热度(3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