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mizu濯水

大家好呀,在下濯水,是一只来自福建的香港中二少年狐~
最喜欢我的同类-犬科动物
目前因为准备考试陷入了咕咕咕当中。。。
5月11日后才会回归到正常更新
希望在lofter上能交到很多朋友~
如果你想深入了解我, 那就翻翻我个人主页中的自我介绍吧~

© Ramizu濯水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对岸,是个怎样的国度(番外2)愚人节专篇

“满月,正在选择照亮的动物”黔东南的月光,穿透过几缕薄雾,投到了两匹狼的面庞上

“罗比,你和ht是怎么相遇的?”雷格西问道

“我和ht啊,怎么说呢”

“那天我在小溪边装水,但是斜眼一看,有一只狐狸坐在高耸的石头上,似乎显得有些惆怅,一时间无法判断那只狐狸是沙漠狐,赤狐还是草原狐,不久,他发现了正在看着他的我。”

“我一时间脑子炸了,便跟他打招呼,但他却走开了,我追了上去,刚刚在奇怪着,他却掉到了蜜堆里。”

“我想着,那可能是棕熊留下来的陷阱,被发现了可不好,想要救他。”

“他却说:他自己来解决。反正我们也不太熟。”

“我说:‘你是笨蛋吗,这跟熟不熟有关系吗。”

“然后我甚至找了一根树干,才把罗比救了上来。”

“我郑重地说:’那么,我们正式交个朋友‘”

“讲完”

“不过,罗比,你不是怕生的人吗?”雷格西疑惑道,”竟然是你先去勾引的ht“

“噗。”罗比摸了摸雷格西的头毛

“愚人节快乐”

也祝大家愚人节快乐啊!!!

评论(4)
热度(14)